讨喜讨喜儿

常驻贴吧,萌学园热爱粉。

《萌学园》特殊篇:无言

支援男护士:۞无  言۞

原本是南萌的学生,在参加魔法晋级考试当中没有通过,向老师要求重新考一次却遭到帕主任的严厉批评,无言心中委屈又不甘,最后因为骂老师而被退学便了无音讯,实则是转去护理学校学习。

配置:宠物兔子king,是无言养的一只四脚蹦跳的宠物,总是会把它抱在怀里,因为害怕被魔法感染疾病,所以一般不让别人摸。实际上king是暗黑大帝的秘形之身,而无言和它对话的原因是因为与暗黑交换灵魂后能够听到暗黑族人心电感应传达的话语。

兴趣爱好:占卜。

۞个性与背景:

本性善良,个性害羞内敛,温柔风趣,对女孩子喜欢的东西都很感兴趣,长得很帅,很讨人喜欢,但总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

曾经因为一次魔法晋级考试的失误,被帕主任退学,因此心怀怨恨,被暗黑大帝利用交换了灵魂,南萌协会派他以护理士之名来到萌学园支援,而他真正的目地实则却是报复帕主任。

★魔法能力:

本身是动物系的魔法使,能力是擅长于与动物沟通,可透过动物得知许多消息。

★咒语:无

特别技能:与king能够交流,将得来的情报传递给暗黑大帝。

/——第四季第二集登场,第25集死亡。

评论(6)

热度(11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