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喜讨喜儿

常驻贴吧,萌学园热爱粉。

《萌学园》特殊篇:宜静

人类护士:۞宜  静۞

来自于人类世界,本是一名刚来萌护所半年、没有什么经验的实习小护士,因为大甜甜护理长不在,被调来代班驻守在保健室里,一夕之间,宜静小护士成为众多男同学心目中的南丁格尔,天使的形象深植所有男同学的心中,男同学们还争相找生病的理由去保健室抢她医治,小护士的到来让萌学园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配置:宠物蛛蛛,带有毒性的蜘蛛,后来相继咬伤芭妣跟谜亚星,被艾瑞克所杀,也因此宜静对他们怀恨在心

    2.特殊治疗道具:886疼痛修护膏—由88种中药,六种独特维他命所炼制而成的万能药膏,只要擦一擦,就可以跟疼痛说拜拜。

    3.超强886疼痛修复药丸:这是宜静用88种中药、六种独特维他命、并且加上超强宇宙能量所炼制而成的万用药丸,吃了以后 包准可以跟疼痛说拜拜,而且不含任何蜘蛛毒哦。

    4.无敌886疼痛贴:有头痛贴,酸痛贴,全身上下都可贴 哪里痛贴哪里,保证无副作用,给你满满能量,让你跟疼痛说拜拜,Dr宜静真心推荐。

好朋友:来到萌学园后很怀念蓝宝,与欧趴交集不多。

۞个性与背景:

保健室的实习小护士,外表温柔卡哇伊,所以自从她来到萌学园之後,每天到萌护所报到的人数就越来越多了。虽然在萌学园只是个实习护士,但是由於她随身携带的「886疼痛修护膏」,可以神奇医治各种疼痛,所以也在大甜甜护理长不在萌学园的时间内,帮了大家不少忙。

小护士的出现,让蓝宝和飘呀飘的关系紧张(其实紧张的只有飘呀飘)她的到来让萌学园充满了春天气息,但事实上,宜静来到萌学园却另有所图。原本个性是天真善良,温和无害,很容易轻易相信别人,但却因为暗黑大帝说是夸克族杀了她父母,因此个性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出身为地球人,过去曾受暗黑大帝利用,以宜静小护士的身份进入萌学园卧底,制造混乱。而后在蓝宝与师生们的劝导下,终于释怀,回到地球。外型甜美,个性温柔开朗,是男同学心目中向往的邻家女孩。

此学期因为大甜甜老师事务繁忙,而特地前来支援大甜甜老师,而这次回到萌学园,她也晋升成为DR.宜静,以及协助萌骑士调查天诛鬼手事件。

/——第二季第四集登场、第六季第四集再次登场。

评论(17)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