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喜讨喜儿

常驻贴吧,萌学园热爱粉。

《萌学园》吸血族篇:Gulak

吸血族:۞古·拉克伯爵۞

来自于另一个星球的族群,对各种魔法都很有概念,因此肯荳姬校长才会聘请他担任萌学园的驱魔老师,教授关于黑魔法的课程。

怪癖:有洁癖,会随身携带杯子,不喜欢与别人共用一个杯子。

——特殊能力:吸血族人与其他族群不同,天生并未拥有魔法,而是喝了血之后,才能发挥出攻击或防御的能力。(官方资料记载)

۞个性与背景:

闻到青春澎湃的热血就不能得沉醉起来。说话带有娘味,但却是正港的男子汉,本身个性很小心谨慎,平常都是喝番茄汁,但因为有点洁癖,所以会随身携带御用吸管,不跟人家共用一个杯子。

身为宇宙间的吸血一族,肯荳姬校长却破天荒的请他到萌学园授课,让帕主任总是担心以血为主食的他,会对学员做出嗜血的举动;由于在萌学园里无法取得人类的血液,他便常找大甜甜护理长,乞求一杯小小的番茄汁来充饥。不过,在他看似滑头的外表之下,真正的目的,却是在萌学园里寻找一个神秘的东西……

۞秘密档案:

    1.吸血族人特别好战,又很重利,哪有利益就往哪边走,因此整个宇宙的族群都对吸血族唯恐避之不及,暗黑和夸克也很有默契的,对他们不拉拢,也不排拒,保持适当的距离。

    2.吸血族人很怕大蒜,这是他们的弱点。虽然是个爱好嗜血的族群,但其实平常喝的是番茄汁。古·拉克伯爵初到萌学园,就让帕主任十分反弹,认为这简直是把学生们当血袋,在校园里到处走动,因此他和帕主任的关系非常的紧张~~

——第二季第一集登场。

评论(2)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