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喜讨喜儿

常驻贴吧,萌学园热爱粉。

《萌学园》角色篇:Ken Tou Chi

魔法大家长!/肯荳姬校长

圣魔导师 多系魔法使)

年龄高深莫测。夸克人/双子座。

口头禅:我已经……哎~

死穴:乌克娜娜。

۞个性与背景:萌学园一至二季的校长,后来继任大长老,乌克娜娜和乌拉拉的爷爷,肯思嘉的爸爸。个性幽默风趣,但说出来的话很有哲理,本身具有至高无上的大智慧,很多事情自有他的一番论断,旁人无法理解,所以要是遇到不能先说明的状况,就会哈哈笑的带过去,模糊焦点,转移话题,但坚持要做的还是要做。

夸克族所创立的萌学园,这四百年来的使命, 就是要守护夸克族血脉,对抗暗黑势力、保护地球和平。所以萌学园历届的校长都必须要寻找五位萌骑士和奈亚公主一起对抗暗黑大帝,肯荳姬校长的孙女之乌拉拉,是这届的奈亚公主,为了要顾全大局,只好忍痛让乌拉拉牺牲。肯荳姬校长承受著一切责难,因为他最终的目的,是希望夸克族人能和地球人共同和平永绩生存,并远离暗黑大帝的侵袭。

/身份及情感:现任大长老、曾任萌学园校长、肯思嘉的爸爸、月之星乌克娜娜及奈亚公主乌拉拉的爷爷~

۞魔法能力:魔力防护罩。一种非常强大的防御魔法,可以抵御部分强烈的攻击。

魔法属性:超能力系

۞魔法进阶版

聖御磐龙:可以进行封印、攻击、抵御。

圣光辉映:可以进行复原、现形、隐藏。

/第三季第25集成为大长老。

第四季第25集与暗黑大帝决战后下落不明,并没有牺牲。

/第六季提及“大长老”一职,大电影肯荳姬以校长身份回归。

「备注:吃药怕苦,只要一说“药苦”、“不敢吃”他就立刻喝药。」

评论(15)

热度(2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