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喜讨喜儿

常驻贴吧,萌学园热爱粉。

《萌学园》角色篇:DiDiNan

纯真优雅小公主!/帝蒂娜

中等部初级魔法士

初登场15岁/16岁至第六季 双鱼座B型

口头禅:帝蒂卡,不要玩了啦!

死穴:心里偷偷喜欢着谜亚星。

本是夸克人,在索利族长大十五年。

۞个性与背景:她是帝蒂卡的妹妹,和哥哥从小就在索利族长大,但他们真正身份却是夸克族人。当魔法之笛响起,就代表是她和哥哥要回家的讯号,因此两兄妹被大小索长老送到了萌学园读书。

漂亮优雅,个性天真,对人总是亲切有礼,遇到问题都直接沟通,不懂拐弯抹角,能轻易吸引周遭的人,把每个人都当好朋友,因此非常受欢迎。

/身份及情感:萌学园学生、帝蒂卡的妹妹、已经卸任的奈亚公主。和谜亚星互有好感。

۞魔法能力:疗愈能力,找到心里的创伤再以快乐回忆治疗。后期开始能够修复驶卷使。

魔法属性:疗愈系—心灵修复

咒语:魔法119 伤心速速走!

2.感应能力:可以预知到下一刻要发生的事。

/成功通过无极能量药水复活的奈亚公主,并在第五季与蜜诺娃共同卸任。

/在练习疗愈魔法的期间,所有超能力魔法都会短暂的失效,帝蒂娜的感应能力在剧中未提及是否恢复。

评论(10)

热度(469)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