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喜讨喜儿

常驻贴吧,萌学园热爱粉。

萌学园第六季学生、

聪明小辣椒

★诺蓓儿·斯坦★

基本设定

年龄:16-17岁 夸克人斯坦家族

中等部-超能力系魔法使

萌学园历史上最年轻的跳级生、谜亚星的妹妹。

溜溜球是有助于她思考的好伙伴。

★身份与经历:

第六季第二集因感受到哥哥谜亚星的危险而来到萌学园,同时捡到了魔力美眉的玩偶形态;第七集向艾瑞克和潼恩坦白谜亚星是自己的哥哥,同时天诛鬼手的事件由也她展开,随后又被同学们排斥。

第六季第13集发现了“欧趴”的真实面目,后被假扮欧趴的暗黑族人阿诺发现身份,得知他是曾经下诅咒的罪魁祸首,为了解开诅咒不得已协助阿诺做事;第16集解开了多年的诅咒,与哥哥谜亚星相认。

★个性与背景:

萌学园历史上最年轻的跳级生,聪明程度可以跟智之星相比较。诺蓓儿出身夸克族最神秘的斯坦家族,而她此番入学,却是带着神秘任务前来。

个性古灵精怪、聪明伶俐,行事果断、神出鬼没,是一个仗义直言的女中豪杰。

她所处的家族曾经被暗黑族袭击过,当时暗黑大帝派遣而来的使者用天诛鬼手诅咒了一对兄妹,让他二人无法相认。在暗黑族撤离时遗留下了这只天诛鬼手,随后诺蓓儿就一直带着它去寻找手套的主人。而斯坦家族也因为魔法让人惧怕的原因选择隐居在遥远的缺水星球中。

★魔法能力:预知未来。往往会天外飞来一笔,感应到过去或即将发生的片段。

——读心术:斯坦家族遗传魔法。碰触物品读取其中的思绪。

咒语:无

/

评论(8)

热度(211)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