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喜讨喜儿

常驻贴吧,萌学园热爱粉。

萌学园第三季学生、

光鲜亮丽的贵气少爷

——〈桂恭仔〉

★中等部:中级魔法士★

初登场17-18岁 狮子座AB型

夸克族人 出身优秀的贵族家庭

★经历与身份:

第三季第22集被暗黑气息影响的期间受轮回血石指引,不顾哈利波波的劝阻前往地下水道投靠暗黑大帝,后被哈利波波所救,轮回血石被暗黑大帝回收,消除了对桂恭仔的影响。

第三季第3集初登场,是从贵族学校转来的优秀学生,因为不想为家庭丢脸,一直为能够成为萌骑士而努力,却也因此做出了许多闹剧,在经历诸多事件后悔过并得到了成长。

★个性与背景:看似光鲜,受万人称赞,但内心其实超级没有安全感,但事实上他的能力不错,学习东西和领悟力都很高,但就是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缺乏对自己的安全感,所以总是患得患失容易摇摆。

父母都是夸克人,在萌学园毕业,都拥有疗愈魔法。桂恭仔生活在优秀的精英家庭裡,家中有一个哥哥和姐姐,他内心虽然非常骄傲,但却也带给他更大的压力和不安;因为他深怕自己不够聪明,能力不够强,拖累了家族,毁了家族的名声。所以,他虽然平常的态度和表现不可一世,但是只要有人对他的表现略有微词,他就十分紧张'要是说出不好的评论, 他就整个人就会意志消沉,信心受创。不过,只要有人称赞他,肯定他,他就会立刻又像一条活龙一样。

★魔法能力:治疗修复。

虽然可以治疗人身体上的伤口,但是由于能力不足,被治疗的伤口或伤势只是表面上消失了,并没有彻底修复。

咒语:魔法呼呼,秀秀痛痛,消失~

/

第三季第三集出场。

评论(4)

热度(222)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